七柒

(结局番外) 七 夕


写在前面:

**  最近在准备一个考试所以还是蛮忙的,说好的番外也就一直没了音信。
今早上LOFTER偶然发现那篇结局今天为止居然正好是一百个喜欢,真的很高兴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它,读完那么多字的你们辛苦了。
今天是七夕,也就应着景刷了一小段番外,写的真的很仓促,大家就先当我交一个小学生习作作业好了。主要是写的不好别拍我。我怕疼。

**  前文在这儿。没用过这个链接不知道能不能连过去。
https://qiqi9322.lofter.com/post/1fa77b45_ef22de51

**  虽然只有不到两个小时了,但还是要祝福亲爱的你们,
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成静修。

**  终于要到正文了。

唐一修被小糖果咿咿呀呀磨的烦了,就把自家儿子扔给来做客的张队,自己跑到自己老婆大人面前找存在感。
“静静,今天可是七夕。”
“所以呢。”
“所以。”唐一修被自己噎死,说不出话。“不管了不管了,反正今天你得跟我出去。张队那臭小子今天给你玩儿了。”
说完就不管不顾的拽着古静出了家门,而偶然来他家做客的张队和妻子就这样成为了小糖果临时监护人。
去哪儿呢?唐一修一边晃方向盘一边想。看着副驾驶浅眠安详的古静他明白这姑娘是指望不上了,一个连自己生日都不记得的人还能指望她有什么神圣的仪式感。
车子就这么沿着公路一直开,不知不觉的又开到了那个海边度假村。唐一修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有些想嘲笑自己,整个南奥自己难道就不认得别的地方了么。
他唤醒古静,古静看了看周遭的环境又看了看他,什么也没说乖乖跟他下了车。
大概是因为七夕的缘故,沙滩上的人比上次他们来的时候多的多,阳伞和帐篷随处可见。
唐一修低头看了看两个人的皮鞋,赶紧跑到度假村商店买了两双贴在脚底的沙滩鞋垫给自己和古静换上。
他牵着古静在沙滩上走,古静就跟着他走,没问要去哪儿也没问要做什么。仔细想想,自从有了小糖果以后,两个都没有直系亲属长辈和经验的人确实鲜少有如此安稳的时间了。
可惜,好景不长。
旁边一群玩儿沙滩排球的大学生球脱了手,球直直的砸向古静,唐一修在自己脑子反应过来之前已经下意识的把古静护在了怀里,右胳膊直接被砸出了一个大红印。
那群学生连忙奔过来看被球砸中的人,却看到那个人正在仔细查看怀里的人因为扬起的沙子磨破了皮的额角。几个学生看着唐一修右胳膊上渗出来的一些血丝,他们有些不知所措,想要带唐一修去度假村的那个医院处理伤口。
唐一修皱皱眉看看自己的胳膊和古静磨破皮的额角,说“我们回去处理一下吧。”拉着古静就往车里走,懒得搭理那些破坏他心情的学生们。
“这儿不是就有医院么。”古静看着唐一修有些渗血的胳膊很担心,伤确实不重,可是伤口不干净怕不及时处理会感染。
“我才不去那个医院,都是些庸医。”唐一修撇撇嘴,执意要回市区。
几个学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古静看看唐一修,虽不太明白,但也懵出了个大概。她笑了笑,看向不知道能说什么的学生们,问“你们有医药包么?”
“有有有,不过很小。”其中一个女生赶紧回。
“没事儿,有酒精能杀菌就行了,是不是啊唐警官。”
唐一修看着转向自己笑的有些狡黠的姑娘,突然觉得自己的伤口有点儿疼。
然后一群大学生就围观到了唐警官眼泪汪汪的望着对面的姑娘毫不留情自己处理伤口的样子,还有大金毛唐警官自己疼的要命也不忘了轻轻的给对面的姑娘额角擦上一点儿红药水的样子。
单身狗们表示护士姐姐一定能比这个姑娘温柔。
学生们为了弥补自己的失误邀请两个人参加他们的篝火晚会,唐一修本来也没什么像样的计划,一听有这种活动就一口应了下来。
篝火旁边有个男生拨着吉他在哼春风十里,唐一修扯过旁边的姑娘拉进怀里,开始低声抱怨“你不知道那个医院大夫可坏了,不让我进去陪你,还说你病危没救了。我吓的在外面一直哭,比你生那臭小子的时候哭的还厉害呢。我当时肠子都悔青了,要是再让我选一次我肯定不带你来这儿给你听那个音频。那个时候吓坏我了静静。”说起这些,唐一修的身子还是有点儿颤。
古静听着差不多证实自己猜测的唐警官的小心思,环紧了他一些,“我现在好好的呢唐一修,都过去了。”
“嗯。我也不用在二环里想你了。他唱的不好听,听我的。”唐一修突然来了兴致,走到吉他男孩身边耳语了几句又折回把古静一起牵起来,望着古静的眼神一字一句的唱,真挚诚恳。

对你的爱让我变得单纯
你看我的心越来越真
雨后窗外羞涩的花蕾
像你 那样迷人
公园小路漫步的清晨
优雅跳舞温暖黄昏
河边树下玩耍的孩子
像你 那么天真
不要问是谁辜负了我们的青春
我对你的爱比海还深
在无尽黑夜刺痛我的灵魂
是你 轻轻一吻
是你 我的美人

音落曲未散,一群学生们还沉浸在深情的民谣吟唱里,而唐先生的吻已经落在了古小姐的唇上。
单身狗们再次表示这波狗粮甜到发腻,齁嗓子了。 

(强烈推荐大家去听勋花的民谣,真的超级好听。春风十里美人南山南董小姐,沉迷魏民谣无法自拔。)

评论(13)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